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Jaguar F-Type 榮膺 2013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

jaguar-f-type-2013-world-car-design-of-the-year
Jaguar F-Type早前在紐約車展獲頒2013年度 World Car Design獎項。車款將於今年年中正式抵港,無數車迷引頸以待。

共有43款汽車入圍獎項的候選名單,一律經由專業設計人士組成的委員會挑選後,再經過66名World Car of the Year評審投票選出。

委員會認為F-Type外型保有Jaguar的優雅氣質,車身比例得宜而且動感十足。以駕駛者為主導的內櫳設計更具吸引力,乘客扶手和中控台完美結合,座位設計無懈可擊。

Jaguar設計總監Ian Callum說:「沒有一個項目比設計F-Type令我更高興。我從當初加入Jaguar已期待參與創作F-Type的工作,項目使我和團隊最感滿足。F-Type是一輛純Jaguar設計概念的跑車,特出線條和形態美。World Car of the Year評審選出F-Type,肯定我們的設計,令我深感榮幸。」

Jaguar全球品牌總監Adrian Hallmark在紐約車展中接受獎項,他表示:「F-Type 是50多年來第一輛血統純正的Jaguar跑車。它充滿動感,和其他Jaguar跑車一樣設計精緻,無論在性能和價錢角度都是優異之選。這些原因都備受今年評審欣賞,我們十分榮幸可以獲得獎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