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Lamborghini SUV Concpet 四月將會亮相北京車展


其實一直有傳言指 Lamborghini 將會開發 SUV 車型,可惜一直「有聲無影」,直到日前,國外傳媒雜誌公布了 Lamborghini SUV Concept 的圖片後,各種的傳言就滿天飛,而經過傳媒的努力查證後,證實了廠方的確正在開發有關的車款。目前仍然未有太多的消息,但從圖片看來,新車仍然保留有 Lamborghini 的特色外觀,車身線條變得更加剛猛。Lamborghini SUV Concept 預計將會在 4 月底的北京車展中正式與大家見面,屆時我們亦會作出直擊報導,為大家揭開這輛新車的神秘面紗。


另外,Lamborghini 早前亦表示,在這年的國際中,將會帶給車迷兩大驚喜,除了 SUV 車款推出外,估計可能是 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 ,或者是傳說中 Gallardo 的後繼車款,今年 Lamborghini 絕對令人期待。

文:Nekki Yu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