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全新 Mazda3 於 2013 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正式亮相

*
本年度,法蘭克福國際車展將於 9 月 12-22 日舉辦,Mazda 品牌舞台上的焦點定必是全新
Mazda3。全新 Mazda3 的先進設備,為同級之最。尤其是 Human Machine Interface (HMI) 新增上線功能,而全新 Mazda3 更是歐洲各款小型車中率先增加此項功能,讓駕駛者 和乘客能隨時隨地連線到網上不同的社交平台。

繼 CX-5 及 Mazda6,全新 Mazda3 是第三款全面採用屢獲殊榮的魂動“KODO –SOUL OF MOTION” 設計概念量產出來的車款。全新 Mazda3 外觀設計大膽,簡潔有力。結合了優 質上乘的造功,全新 Mazda3 靜態的車身線條釋放出強大的動態力量,和魂動 “KODO – SOUL OF MOTION” 的理念同出一轍。不論是五門掀背車及三箱四門房車,全新 Mazda3 都有著優異的空氣動力學性能,令耗油表現更出眾。

*
全新Mazda3是第三款全面採用SKYACTIV最新環保技術的車款,可選配兩款高效能氣油引 擎,馬力輸出分別為114kW/200Nm及138kW/250Nm,配合6前速SKYACTIV波箱,達至令 人雀躍的性能表現,同時成就低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的卓越效能,達致性能與節能兼備的完 美平衡。

為對外展示全新 Mazda3 的可靠性及耐用性能,廠方特別安排了八輛配備 2.0L 114kW SKYACTIV-G 汽油引擎,搭載六前速 SKYACTIV-MT 手動波箱的全新 Mazda3 揭背車行駛 15,000 公里,由日本廣島駕駛至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會場。

*
活動名稱為「 Mazda Route3 廣島至法蘭克福挑戰賽 2013」(Mazda Route3 – Hiroshima to Frankfurt Challenger Tour 2013),參與此挑戰賽的全新 Mazda3 首先透過貨船由日本廣 島橫越日本海運至俄羅斯濱海邊疆區首都符拉迪沃斯托克 (Vladivostok),陸路旅程緊接著於八月初由當地正式開始。駕駛路線需跨越 9 個時區,穿越世界上最大的國家—俄羅斯後,途 經白俄羅斯及波蘭,並於 9 月 7 日抵達法蘭克福,參與 2013 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

*
「Mazda Route3 廣島至法蘭克福挑戰賽 2013」是 Mazda 品牌車款第三次參與同類型的耐 力試駕。1977 年,德國記者駕駛兩輛上一代 Mazda3 (Familia) 揭背車由日本至法蘭克福。 1990 年,四輛 Mazda 626 以同一條航道經前蘇聯由日本駛至法蘭克福。時至今日,品牌以最新的 Mazda 車款再度以同一條航道挑戰耐力試駕,再一次向世界展示品牌其下汽車的可 靠性能。

Mazda 法蘭克福車展記者會將會 2013 年 9 月 10 日下午 2 時(當地時間)舉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