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Mecedes-AMG 天價 Project One 只可行 5 萬公里!?


售價高達 227 萬歐元(約 2200 萬港幣)的 Mecedes-AMG Project One 採用 F1 賽車的 1.6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和 Hybrid 系統,馬力破千匹,馬力重量比達到 1:1 境界,速轉高達一萬一千轉,不要以為是賽車用,Project One 是徹頭徹尾的家用車,可以在車廂自行充電和加油,無須 F1 團隊支援即可出車。但強勁的性能不是重點,而是要擁有如此驚人的實力,Project One 代價就是只能行駛「50,000km」,性能完結時就要向原廠重新購買新引擎,因此相信 Project One 也是收藏車吧。但另一個重點…..富豪又點會介意果「少少錢」。Mecedes-AMG Project One 的 275 輛配額已經全部售罄,預計將可以在今月 9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登場,2018 年即可交車。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