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cLaren 有機會移植 Honda NSX 油電引擎


McLaren P1 採用 3.8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綜合馬力可達 916 匹,扭力達至 900 牛頓米扭力,2.8 秒就可以完成 0 至 100km/h 加速,但無論是入門版的 540C、570S、570GT,或 Super Series 版的 650S、675LT,到頂級旗艦的 Ultimate Series 車系 P1,全部都採用 3.8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難以界定各車型間的差異性。近日 McLaren CEO Mike Flewitt 就表示旗下超跑車款並不局限汽缸的多寡,而更著重性能和駕駛感受,加上近年「渦輪化」的趨勢,未來將會更專注研發更小排氣量的引擎。因此近日有消息指 McLaren 將會推出新車使用全新的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據說有可能會使用 Honda NSX 的 3.5 公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取代現時 Sport Series 車系 540C、570S、570GT 的 3.8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