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IAA 2019:Mercedes-AMG GLB 35 4MATIC 最速入門七座家庭車


SUV 和七座位已成香港家庭買車著眼點,Mercedes-Benz 看準這個市場,終於推出 GLB SUV,在法蘭克福車展中,成為不少亞洲傳媒拍攝試坐的搶手貨。台上有 GLB 和 AMG GLB,當中最有睇頭一定是 AMG GLB 35。鮮紅色車身、高大的鬼面罩配上一對豪邁的車頭大燈,將其氣勢展現得有別於 Benz 其他款式和其他品牌。儘管他不是大型 SUV,不過對於亞洲人身型來說其實夠用。前座有齊 MBUX 多媒體系統、雙 10.25 吋中控台連錶板。當然會支援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而新的 MBUX 也多了手勢操作,將 MBUX 進一步操作簡化,用聲可以,用手都可以控制到不同功能。


中排座椅可以前後調節,配合後排不同應用。即使是七座時,中排腳部空間都足夠。而後排的座椅絕對是小孩、小狗而設,如果是短路程,成人乘坐也可應急之用。


動力系統方面,使用了一副 2.0 公升 Turbo 引擎,最大馬力 302 匹和 400 牛頓米扭力。0-100km/h 只需 5.1 秒,極速 250 km/h。這部車都會引入香港,很快就會在香港跟車迷見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到陳列室查問香港基本規格、配置和貨期等等疑問。


AMG GLB 的駕駛艙佈局。


雖然是初級型號,最後排都有手機充電插頭。



尾座翻平後,可大大提升載物空間。即使是七座模式也有不錯的假日 Shopping 載物量。

Mercedes-AMG GLB 35 4MATIC 圖片集

文、攝:Teddy @ 法蘭克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