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新林寶堅尼 Ad Personam 高級個性化定制虛擬工作室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設立全新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虛擬工作室,為全球客戶提供諮詢服務,客戶無需親自前往位於意大利聖亞加塔·波隆尼的Ad Personam定制部門,便可為自己的新車進行個性化定制。


自2020年7月起,客戶可通過經銷商預約大約兩小時的前期諮詢服務。客戶可與銷售顧問一同在展廳或其它地點,在專屬時段內與林寶堅尼的專業團隊盡情瀏覽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選項。通過視頻諮詢,Ad Personam定制工作室將展示相關定制車型,Ad Personam團隊也會以直播形式展示設計方案和配置建議。通過智能手機的使用讓專業團隊自由走動,並為客戶展示細節。在虛擬諮詢服務完成後,定制團隊將向客戶發送效果圖和材料樣辦的完整設計方案。


「在面對挑戰時,林寶堅尼始終靈活尋求最佳解決方案。在人們對國際出行持謹慎態度期間,部分客戶仍然希望通過特別的一對一體驗打造一台完全個性化定制的車型,經過細緻設計的全新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虛擬工作室便能支援客戶的需求。」林寶堅尼汽車公司首席商務官Giovanni Perosino先生表示。「未來,我們仍然期待和歡迎客戶到訪聖亞加塔·波隆尼。今年年內,我們預計將提供超過150次林寶堅尼Ad Personam虛擬諮詢服務,未來我們也將繼續提供這項服務。林寶堅尼全球經銷商在個性化定制方面擁有豐富經驗。在他們的支持和店內樣辦材料的輔助下,我們將有機會在日益發展的數碼化時代中,通過虛擬的方式打造一台獨一無二的林寶堅尼限量版車型。」


為慶祝全新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虛擬工作室的推出,林寶堅尼發佈Aventador SVJ Xago特別版車型。該車型僅限量生產10台,專為希望對其Aventador SVJ車型進行虛擬配置的客戶預留。該車型的靈感源自土星北極的六邊形雲層和自然界中六邊形結構的力量,強調林寶堅尼設計中極具標誌性的六邊形主題。


林寶堅尼Aventador SVJ Xago特別版的外觀採用了專門打造的六邊形漸變銀色效果設計,搭配亮黑色(gloss black Nireo)Ad Personam定制輪轂,每台車都擁有獨特的Ad Personam定制撞色塗裝。內飾座椅採用了專屬六邊形主題圖案以及與外觀風格一致的特殊撞色。每台林寶堅尼Aventador SVJ Xago車型都擁有專屬的編號標識銘牌。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於2013年推出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專案,2016年,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工作室正式揭幕。現在,已有超過50%的林寶堅尼車輛在下線時,採用了至少一項Ad Personam高級個性化定制選項。這一比例數字在過去的三年增長了三倍,其中,美國、亞洲和英國是最大的市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