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日本 Nissan GT-R 小改款也大賣

nissan-gtr-2016-001
Nissan 頂級跑車 GT-R 今年推出小改款,由 7 月 27 日在日本發表,準時在 8 月 25 日發售,在短短時間也內已經接獲 858 張訂單,完全超越了本年度預定的銷售數字。今次雖然只是小改款,不過 Nissan 表示,買車的人有一半是買 Nismo 版本,珍珠白、橙色、珍珠黑是最好賣的三隻車身顏色。新車最快今年 11 月就可以交車,而 Nismo 版最快也要 2017 年才可以交車。新車馬力再度強化,提升 20HP 後達到 565HP,扭力也達到 65.1kgm。鈦合金排氣系統由 Nismo 版本移植過來,重新調校的六速雙離合器波箱,在加速表現更快。如果想這部東洋戰神開車時不會太嘈的話,新車配備 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ANC)主動噪音抑制系統,借助 BOSE 環繞系統產生聲波抵消低頻聲響,而 Active Sound Enhancement(ASE)是主動式聲浪增強系統,提供加速聲浪自行定義,相信新車在隔音和駕駛音效都有不錯的表現。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