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Rolls-Royce 超限量獨一無二頂級客製 Dawn 和 Wraith

rr-2016-limited-003
豪華車市場雖然很細,但車主用家們都十分有品味和挑剔,貴為頂級車品牌 Rolls-Royce 最近又有傑作推出,它們分別是 Dawn 和 Wraith 的 Porto Cervo 頂級客制版。新車還在意大利 Porto Cervo Summer Studio 內發布。新車以黃昏和黎明做設計概念,Wraith 以漸變雙銀色作外觀,車廂借用紫色帶出神祕氣氛,再以頂級檀木和真皮展現出頂級車應有的豪華,其 LED 照明系統令車廂天花滿天星光。

rr-2016-limited-002

rr-2016-limited-004
Dawn 收翠綠色作車身,象徵它以大地為設計概念,車廂以貝殼白及柚木作裝潢,令兩車展露出來的風格完全不同,同時散發出頂級豪車氣派。有趣的是這兩部車未有定價公開,One Of One 的豪車值多小錢?令人期待。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