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PAM Members Lounge 重現上世紀 Cafe Racer 英倫潮流

pam-motor-2016-02
全港首間以電單車為主題的會員專區PAM Members Lounge於4月18日晚隆重開幕。憑藉對電單車的熱忱,PAM為香港電單車愛好者引入Café Racer傳奇品牌Norton Motorcycle,成為香港獨家代理。旗下的 Members Lounge旨在讓電單車車迷相聚交流,共同發掘及分享改裝電單車的資訊及樂趣,於汽車陳列室林立的九龍灣享受並延續上世紀的騎士文化。為展示店內的電單車時裝品牌Spidi一系列新裝,動感舞蹈員於開幕表演上穿戴Spidi服裝及配飾並配合電動平衡車為現場人士帶來時尚前衛的時裝騷,店內復古懷舊的氛圍旋即添上新潮活力。

pam-motor-2016-01
PAM Members Lounge裝潢以古老英倫咖啡室配搭電單車元素為主,重溯數十年前Café Racer的黃金歲月,讓顧客走入店內,瞬間猶如走進時光隧道,充分感受散佈每個角落的摩登風采,與同好於完全屬於他們的空間共聚。採用落地玻璃的設計,將現代化的街道與室內古舊而獨特的英式風格完美交融,自然木的色系與金屬陳設相互襯托,塑造上世紀原始的街頭賽車特色。店內供應的西式餐飲包括熱食、湯及咖啡。專業咖啡師為每位會員調製濃郁香醇的咖啡,讓店內縈繞著誘人香氣而不散,令人沉醉於咖啡的溫和細膩與復古電單車的瀟灑硬朗之間。

PAM Members Lounge不但是電單車車迷的新據點,更是Norton、頂級電單車品牌Bimota及電單車時裝品牌Spidi的陳列室,將電單車、餐飲及時裝的元素注入同一空間,會員於品嚐精心烹調的美食同時,亦可與訪客朋友一同近距離欣賞各款首次登陸香港的藝術品。

PAM Members Lounge
地址:九龍灣宏通街3-5號寶康中心地下
營業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逢星期二休息)
查詢電話:3792 0292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