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捷成車隊和艾明達向今屆錦標出發


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 2011 賽季即將展開,澳門藉車手艾明達(Rodolfo Avila)再次代表兩屆冠軍捷成車隊上陣。年輕的艾明達才華洋溢,今季和車隊一同向冠軍錦標進發。

24歲車手艾明達去年首次為捷成車隊上陣,出戰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賽事是區內頂級跑車賽,艾明達今年將會面對破紀錄的二十六輛戰車挑戰。

賽季剛於上週末(3 月 12 至 13 日)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舉行的官方試車日揭開序幕。德國工程師 Sven Schnabl 和艾明達及車隊會合,測試全新的保時捷 911 GT3 Cup 戰車。今季揭幕戰將於 4 月 15 至 17 日在上海展開,作為一級方程式 UBS 中國格蘭披治大獎賽輔助賽。

艾明達潛質優厚,在 2010 年面對經驗豐富的車手,依然勇奪第四名。他在去年比賽獲得一次杆位,並兩度登上三甲,實力毋容置疑,有力在今屆賽事率先打開勝利之門。他和捷成車隊都期待在今年賽事先拔頭籌,為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 2011 賽季奠下良好基礎。


車手艾明達簡介(20 號)
艾明達在十四歲進入澳門卡丁車學校,正式開始賽車生涯。一年後他奪得澳門國際 A 級小型賽車錦標賽冠軍(B組)。他在 2002 年開始參加方程式比賽,出戰亞洲雷諾方程式,成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歷來最年輕車手。

艾明達在 2003 年奪得亞洲雷諾方程式挑戰賽總冠軍,2004 年首次在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上陣。此後他扶搖直上,在 2005 年成為亞洲三級方程式大賽新秀盃冠軍,總成績獲得第五名,並出戰著名的英國三級方程式錦標賽,在為新秀而設的全國組得第四名。

艾明達在 2008 年首次出戰跑車賽,隨即成為最年輕的亞洲超級跑車挑戰賽總冠軍。他在 2009 年首度出戰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在第一場比賽已獲得杆位,並登上領獎台。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