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911 SC Targa 和 911 Carrera 3.2 Cabriolet 亮相中國國際名城經典汽車巡禮

china-international-cities-classic-car-show-2014-01
2014年“中國國際名城經典汽車巡禮”於9月12日至9月22日隆重舉行,保時捷中國派出兩款傳奇跑車911 SC Targa和911 Carrera 3.2 Cabriolet參加今年的巡禮,在回饋廣大車友熱情支持的同時,亦再度向911這一車壇傳奇致敬。

去年,保時捷中國派出911家族的典範之作——保時捷911 Carrera 3.2 Cabriolet 參加巡禮,所到之處無不引發熱烈反響,收穫無數讚譽。今年,保時捷中國更上一層樓,在繼續派出保時捷911 Carrera 3.2 Cabriolet的同時,增派保時捷911 SC Targa這一在911車型演進史上具有重要作用的傳奇跑車,成為本年度巡禮中備受期待和矚目的焦點。

保時捷911 SC Targa堪稱一款劃時代的傑作。自1977年保時捷928車型發布之後,保時捷911車系曾被公司內部默認為“停產車型”,並被簡化至僅有的兩種版本:911 Turbo 和911 SC(S代表超級,C代表Carrera)。然而,很顯然911在其擁躉中的號召力被大大低估了——他們購買911跑車的熱情並沒有就此減退。事實勝於雄辯,直到20世紀80年代初期,911系列終於從“停產”的名單上被剔除,而保時捷911 SC Targa便是那個變革年代的見證者。

參與此次巡禮另一台經典跑車保時捷911 Carrera 3.2 Cabriolet,對於中國車友而言並不陌生。它曾於2012年6月在中國首次展出,並與保時捷家族其它經典名車一起在去年的911誕辰50週年“保時捷極致體驗”上精彩亮相。除了卓越的性能而外,這款跑車的獨特之處還在於“保時捷之父”——費利保時捷(Ferry Porsche)先生選擇它作為自己的私人座駕。較之前代車型保時捷911 SC,它實現了諸多領域的突破——發動機排量擴展至3.2 升,採用數字發動機管理系統,搭載輕合金輪輞,並配以電動折疊車頂。

china-international-cities-classic-car-show-2014-02
保時捷歷史傳媒總監史凱希先生(Mr. Achim Stejskal) 對此次“中國國際名城經典汽車巡禮”抱有極高的期許:“在這樣的老爺車賽事裡我們可以看到跑車公司品牌的競爭,其實就是歷史的競爭,這些歷史的內涵都是保時捷品牌堅固的後盾。其實我們參加這些比賽的目的除了競技之外,更是進行推廣。我們要證明雖然時光流逝,但我們的老爺車仍然能夠有很好的馬力和很好的動力性。所以這一次在中國的巡禮就是很好的平台,我相信911 SC Targa和911 Carrera 3.2 Cabriolet 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作為保時捷的老朋友,曾屢次在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賽事中創造佳績的著名車手董荷斌也將親自駕馭保時捷911 Carrera 3.2 Cabriolet完成北京至張家口賽段的巡禮。董荷斌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再度攜手保時捷中國,參與’中國國際名城經典汽車巡禮’。我十分期待能夠駕駛這台保時捷911 Carrera 3.2 Cabriolet參加今年的挑戰。這是我連續第三年參與經典汽車賽事,這些賽事讓我收穫良多——不僅一路上深切感受到了保時捷跑車所展現出的卓越技術水準,還造訪了很多平時沒機會去的中國城市。作為一個職業車手,我渴望贏得每場比賽,所以,這次也必定會攜手保時捷911 Carrera 3.2 Cabriolet一起為勝利而戰。”

經歷歲月之洗禮,全球仍有超過三分之二的保時捷跑車自出廠至今依然馳騁於世界各地的大街小巷上。正是由於保時捷不吝投入,始終為車主們提供最好的服務,才能確保他們的經典愛車能夠歷久彌新,不斷增值。

共有近28 台汽車參加“中國國際名城經典汽車巡禮”,賽事採取恆時賽制,共由北京與上海兩城賽段組成。第一個賽段為北京至張家口,全長550公里。第二個賽段為上海至千島湖地區,全長508公里。

儘管對全程路況的熟悉程度不及自己所熟悉的卡雷拉杯賽道,但董荷斌同樣期待在“中國國際名城經典汽車巡禮”收穫勝利——“置身於不同時代的品牌和車型中,車手們都會渴望勝利,所以競爭一定會很激烈。我們希望成為全程矚目的焦點。”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