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全新第六代 BMW M5 霸氣登場 $1,799,000 起


象徵一向代表極致性能及賽道皇者-BMW M 的嶄新時代經已來臨。承襲第一代M5(E28)純正血統,配以多項大刀闊斧的變革,加入技術先進的4.4公升V8引擎可輸出600匹馬力,只需3.4秒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成就最快M系量產型號!第六代BMW M5更於2018年度「世界風雲車」大獎中奪得「年度性能車」(World Performance Car)寶座,實力非凡。


全新BMW M5以當代設計再次詮釋性能美學,既有行政房車豪華的駕乘享受及頂尖配備,更有凌厲高性能的賽道運動性能。M系獨有的雙柱式鬼面罩及富肌肉感的車頭蓋設計,勾畫出強烈的運動氛圍;全新BMW M5搭載了BMW M TwinPower Turbo 4.4公升V8雙渦輪增壓器及高壓噴射系統,新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600hp/5,600-6,700rpm,具備750Nm的峰值扭力,最高時速為250km/h,再搭配M xDrive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駕駛者可隨心所欲體驗極致動態駕駛。全新BMW M5提供大量個人化選項,除可自行設置變速箱及駕駛模式外,引擎供油與油門靈敏度也可作三級調校(Efficient、Sport及Sport Plus),節能或運動化的行車表現隨時可變,加上奢華質感的車廂設計,第六代全新BMW M5為新世代高性能豪華行政房跑車定下新標準。

售價:HK$1,799,000
查詢:BMW Hong Kong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