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平治全新 Mercedes me Store 隆重開幕


平治在中環萬年大廈開設的 Mercedes me Store 重新開幕,除了以更寬敞舒適和處於區內核心位置為賣點外,新店的獨特概念更是其他高級汽車品牌無法比擬。2018 年 4 月 27 日,這間全新的 Mercedes me Store 將在超過 1,000 位賓客的見證下隆重開幕。為了紀念這個難忘的時刻,曾在華納兄弟的電影「正義聯盟」中登場的平治超級概念跑車 AMG Vision Gran Turismo 也驚艷亮相。

全新 Mercedes me Store 糅合了平治的德國 傳統精神和香港大都市的奔放活力,將這個品牌的一貫魅力徹底融入 到這間以 “Haus” (家居) 為主題的商店中。

這間兩層高的新店總面積達 500 平方米,店內的靈活空間適合用來舉辦不同的生活品味、文化或企業活動。另外,平治最新的汽車款式、經典名車或概念車亦會在 “Garage” 展示區中展出。

烹飪團隊由 Maximal Concepts 集團行政總廚 Russell Doctrove (曾於米芝蓮三星餐廳工作) 及餐廳主廚 Joaquin Elizondo (於巴黎柏悅酒店、由 Jean François Rouquette 主理的米芝蓮一星級 Le Pûr 餐廳學習精湛廚藝) 帶領,他們分別從歐陸美食及亞洲飲食文化中取得靈感,再以頂尖的 開放式燒烤技巧炮製出一系列時尚、休閒和別具一格的美食。一系列精緻菜式適合在輕鬆的午餐或晚餐時間與三五知己一同品嚐,讓客人 在營營役役的中環生活中,走進 Mercedes me Store 享受有如在家中的溫馨時光。烹飪團隊以勇於創新為宗旨,傾力鑽研經典及傳統菜式。

在一連串的私人活動後,全新的 Mercedes me Store 將會於 5 月 10 日 正式開放。


(人物介紹由左至右)Mr. Benjamin Birks, Chief Executive of Zung Fu Limited; Mr. Frederik Gollob, the incoming President & CEO of Mercedes-Benz Hong Kong Limited; Ms. Jasmine Zhu, Mercedes me Store Manager; Mr. Andreas Binder, guest of honor; Mr. Berhard Auer, Director – Market Management Mercedes-Benz Car Greater China.

Mercedes me store Hong Kong
地址 : 中環皇后大道中 48 號萬年大廈地下
陳列室 : +852 2598 7155
訂座 : +852 2598 7080
訂座 : [email protected]
查詢 :[email protected]
網頁 : www.mercedes.me/hongkong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mercedes.me.hongkong
Instagram : www.instagram.com/mercedesme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