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2012 全新日產 MURANO @ 又一城


全新日產 MURANO 豪華 SUV 將於本週末假又一城首次公開展出。同場更會展出旗艦 MPV ELGRAND、SERENA Highway Star 7/8 人車、新一代城市 SUV QASHQAI+2、和城市潮車 MARCH 等日產熱賣型號。

2012 MURANO Green 的車頭鬼面罩、頭泵把及 LED 尾燈,已換上更富時代感的全新設計,令極具動感的外形完全表露無遺。另外,全新歐盟 5 型的 QR25DE 引擎配以 XTRONIC CVT 電子智能無段變速波箱,令 MURANO Green 更環保慳油,根據日本 10.15 模式,每公升汽油可行 11 公里。沿用日產出色的智能四輪驅動系統 ALL MODE 4×4-i,全自動地調配出最為恰當的前後扭力分布,提供無論於乾爽或濕滑路面上的完美操控。新增原廠數碼影音組合連 Music box/DVD/Aux-in USB 輸入 (iPhone 及 iPod 兼容)。時尚設計、澎湃性能、一系列創新的安全設備以及附有雙天窗的豪華車廂。

全新 MURANO GREEN 更符合香港政府的環保汽油私家車稅務寬減計劃,首次登記稅能獲得寬減45%,成為市場上唯一的「環保汽油 SUV」。

日期:2012 年 03 月 10 日至 11 日(星期六至日)
地點:九龍塘又一城LG2層
查詢:2262 1088 / 2803 5333
時間: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