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全新賓利歐陸 GT 即將征戰派克斯峰登山賽


賓利汽車將於2019年6月30日再度征戰派克斯峰登山賽(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力爭憑藉全新歐陸GT車型創造量產車組別全新紀錄。

全新歐陸GT搭載性能進一步提升的W12發動機,目標在美國科羅拉多斯普林斯全長約20公里、擁有156個彎角的山地賽道上演雲端角逐,締造全新紀錄。

全新歐陸GT最大功率高達635匹馬力,峰值扭矩高達900牛·米。搭載動力澎湃的手工打造W12發動機,百公里加速時間僅需3.7秒。並配備先進智慧的賓利“48伏動態駕駛系統”,確保回應迅捷的駕控體驗。該全新發動機搭載雙渦輪增壓器,大幅縮短了渦輪回應時間,同時採用高壓與低壓直噴模式,進一步優化了動力與扭矩的輸出。

作為派克斯峰登山賽兩屆冠軍得主,Rhys Millen素有“登山賽之王”之稱。2019年,他將再次代表賓利汽車出戰。憑藉著Rhys豐富的經驗與卓越的駕駛技巧,全新歐陸GT將在險峻蜿蜒、極具挑戰性的派克斯峰賽道上淋漓盡現性能實力。

Rhys Millen分享道:“當得知賓利汽車即將征戰派克斯峰登山賽時,我立即決定再次與賓利團隊並肩作戰。全新歐陸GT搭載動力強勁的W12發動機,我對駕駛這一力作創造全新紀錄充滿信心。我十分期待再次與賓利汽車賽事團隊緊密合作,共同備戰。”

繼2018年Rhys Millen駕駛賓利添越在派克斯峰登山賽中創造量產SUV組別全新紀錄後,位於英國克魯總部的賓利汽車賽事部門已經開始為全新歐陸GT迎戰2019年比賽進行了充分準備,力爭締造全新紀錄。

賓利汽車賽事部門總監布萊恩·格西(Brian Gush)表示:“2018年,賓利汽車創造的輝煌戰績與積攢的寶貴賽事經驗,將助力我們再次出戰。2019年我們目標刷新派克斯峰登山賽量產車組別全新紀錄,並不意味著低估了賽事的艱難挑戰,而是我們對全新歐陸GT搭載W12發動機的強勁性能表現與Rhys Millen卓越的駕駛技術充滿信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