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日產 NOTE 首期 $1 出車


8月份限定!現凡購買日產慳油揭背車王NOTE並成功批核上會#,即可以$1首期出車,月供只需$3,097,兼送$1,000燃油禮券,讓您夏日輕鬆出行!
動感揭背車NOTE的車廂空間寬敞,車身顏色多達十二種繽紛選擇,配合流線型的Squash line車身,充滿時尚動感。
輕量化底盤平台設計,XTRONIC CVT無段變速波箱,配搭1.2公升三氣缸超級增壓引擎,創出同級最佳的油耗表現24.8km/L*。
嶄新設計的三幅式平底運動型軚環,使司機大腿位置更加鬆動,軚環亦加設弧形手握位,給予駕駛者更好的手感操控,讓您夏日想同至愛去幾遠都慳油又輕鬆!
全線車系經指定機構購買車保,亦有機會獲贈燃油禮券,詳情請與營業員查詢。

*日本JC08模式之數據
#於OCBC華僑永亨銀行上會6年並成功批核

日產陳列室:
九龍灣啟祥道20號大昌行集團大廈地下 電話:2262-1088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46號捷利中心地下 電話2803-5333
營業時間 : 上午9時至下午8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