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日產 SERENA 給您家庭 MPV 完美示範!

nissan-serena-2014-review-001
一直為香港家庭至愛的日產SERENA,以同級最齊全的車廂配備,為旅途增添無限精彩,奠定家庭MPV典範!全面貼心配備包括:巨型玻璃天幕設計,隨時享盡自然風光;一車7/8座可隨意轉換,多達14種座椅佈局,靈活多變,樂趣無窮;一觸式雙電動趟門設計,配上超乎想像的寬敞空間,方便實用;車尾地台大型儲物格,收納一家大細的戶外用品,極盡便利;扭力強勁又充沛,輕鬆乘載8人精彩。現凡選購SERENA車系,即送前後泊車鏡頭連輕觸式音響系統;再經華橋永亨銀行成功上會,更可免費獲贈德國Cafissimo COMPACT三級煮制咖啡機乙部(連咖啡膠囊三盒),總值港幣$1,810。今個暑假,一於同SERENA伴住屋企人開心出發!立即親臨日產九龍灣及灣仔陳列室,感受SERENA帶來的貼心體驗,現貨價由$315,800!

*詳情請向營業員查詢。

日期:2015年7月8日至7月9日
時間: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地點:九龍灣陳列室及香港陳列室
查詢:2262 1088 及 2803 5333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