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本週九龍塘又一城「全新 Range Rover Velar 首展」


Range Rover家族的第四位成員Velar,是富有豪華SUV原型精粹的後代 —— 承傳自一個獲得全球讚譽、標誌式的工業設計作品。由外型、姿態、車廂設計,以至車身比例,都帶來了不一樣的、具衝擊性的全新印象,預示了另一個革命的新開端。

本週末,全新Range Rover Velar將於九龍塘又一城首度公開現身,包括配380匹3.0公升機械增壓引擎的Range Rover Velar R-Dynamic P380及250匹2.0公升渦輪增壓Ingenium引擎的Range Rover Velar S P250。

同場亦更會展出配250匹2.0公升渦輪增壓Ingenium引擎的全新Jaguar F-PACE 25t, F-TYPE SVR及其他Jaguar Land Rover車系!

Range Rover Velar S P250 $ 798,000起
Range Rover Velar R-Dynamic P380 $ 1,168,000起
Discovery Sport SE 7座 $ 559,000 (原價: $601,600)
– 專屬亮黑色車頂
– 透氣式真皮座椅
– 全天幕天窗
– 感應式電動尾門
– 免匙進入及啟動系統
– 自動防眩睹後鏡
– 霧燈

Range Rover Velar又一城首展
日期:2017年9月9-10日 (本週六、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九龍城又一城LG2
展出型號:Range Rover Velar, Range Rover Evoque, Discovery Sport SE 7座, Jaguar F-PACE, XE Sport 及F-TYPE SVR Convertibl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