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UBARU BRZ 現身香港!7 月 21 日又一城車展


SUBARU BRZ 將於 7 月 21 至 22 日於九龍塘又一城中庭 LG2 層首度向公眾矚目展出,手波版售價為港幣 418,800元,自動波版售價為港幣 408,800 元。同場更會展示其他熱買型號,包括夏日版 Forester、WRX STI 及 XV。

這款 BRZ 跑車不但配備了新研發的水平對向四汽缸 FA 引擎,更擁有後輪驅動佈局,務求帶給大眾不一樣的操控反應、超然的駕駛樂趣。BRZ 名字分別代表著水平對向引擎(Boxer Engine),後輪驅動(Rear-Wheel Drive)以及極致表現 (Zenith) – 正展示了 SUBARU 對使用其主體核心技術 – 水平對向引擎來開發跑車的熱誠。 作為富士汽車及豐田汽車的合作研發成果,BRZ 實現了兩家車廠的共同理念 ─ 為大眾提供優越駕駛操控,同時充滿駕駛樂趣的跑車。

陳唱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陳駿鴻先生欣然表示:「自 2011 年在洛杉磯及東京車展展出後,全球都熱切期待這輛 BRZ 的來臨。優雅的造型,再配合超低重心的車身設計和全新開發的 FA 引擎,我們絕對有信心這輛 BRZ 將會給予駕駛者全新的體驗。香港的BRZ會是由日本進口的頂級 S 型號,所有配備都是同型號中最高規格的。」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