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UBARU 週末試車日

subaru-forester-iihs
Subaru於本週六、日在全新九龍灣旗艦店舉行週末試車日!特別推介澎湃動力Forester及七人最強Exiga GT,想身駕馭Subaru與眾不同的強悍力量請即致電2828 2488預約試車!試車日期間,選購Forester 2.0XT或Exiga GT現貨,即可享HK$20,000現金回贈。選購WRX STI現貨,更可享HK$30,000現金回贈!

全新Forester 2.0XT配備嶄新的DIT BOXER直噴渦輪増壓引擎,激發240匹澎湃動力、扭力強,特低耗油量8.5L/100km,是節能與卓越的性能的完全結合。加上左右平衡式全時間四輪推動系統及革新的X-MODE技術,令駕駛者在惡劣的路面情況下亦能輕鬆跨越,全方位征服地平線!

而全新EXIGA GT,打破一貫家庭7人車的傳統規限,是全港獨有結合Turbo引擎與四輪驅動於一身的7座位MPV,具備力量、安全、舒適的卓越表現,築起前所未有的完美變奏!在Subaru BOXER水平對向2.0L渦輪增壓引擎的澎湃推動下,激發驚人的225匹馬力,再配合獨有的左右平衡式全時
間四輪推動系統, 給予收放自如的無盡動力之餘,亦無懼挑戰極端的惡劣環境!

擁有300匹強悍動力的WRX STI,搭載獨有的2.5公升水平對向渦輪增壓引擎,爆發無可匹敵的驚人成績,震撼的推背威力,為駕駛者帶來極致的速度感。再配合左右平衡式全時間四輪推動系統 (Symmetrical AWD) 、賽車級DCCD扭力分配控制系統及LSD限滑差速器,令過彎加速更乾脆利落,手到拿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