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SUBARU 屯門市廣場動感車展

subaru-xv
SUBARU 各四軀SUV將於本週末一連兩日於屯門市廣場展示!Subaru引以為傲的水平對向式BOXER設計引擎,具備著特低重心的先天優勢,配合SUBARU得天獨厚的Symmetrical AWD 全時間四驅設定,完美打造征服任何環境都能輕鬆自駕的全天候皇者。

重點推介首度展示的SUBARU XV最新車身顏色 — 破格PLASMA GREEN及瀟灑QUARTZ BLUE 的SUBARU XV,將再次帶領型格新色潮流! 配合一貫XV以往獨特crossover風格,車身揉合了多功能旅行車的實用性和流麗的外型設計。環保2.0公升BOXER水平對向引擎,150匹澎湃動力,扭力強、重心低,特低耗油量6.6L/100km,完美結合環保節能與卓越的性能表現。

另外,全港獨有turbo四驅7人MPV的Exiga GT配備225匹強悍馬力,使全車滿座的情況下仍然操縱自如!飾心打造的2+3+2劇院式座椅設計及巨型玻璃天幕配以全車窗簾式安全氣袋,令力量、安全、及舒適築起前所未有的完美變奏。

頂級FORESTER 2.0XT配合了最新DIT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爆發240匹澎湃動力,最大扭力達35.7 kgfm,上斜雄渾有力,落坡穩如泰山 。 此外,同場亦將會展出 FORESTER 2.0i PREMIUM – 車內的進階級豪華設備,再搭配自然吸氣引擎亦可發放150匹馬力,耗油量只需6.5L/100km。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