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ubaru Palm Challenge X Mini Palm Challenge Test Drive Day

subaru-palm-2015
萬眾期待的「Subaru Palm Challenge®從香港出發耐力賽」即將開始!今年香港區預賽將於9月6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EMAX隆重舉行。歡迎於2015年1月1日或之前已年滿18歲的香港永久居民參加,贏取精美限量Subaru紀念品及新加坡總決賽參賽資格。於總決賽勝出者,即可贏得價值HK$469,800之Subaru WRX STI房跑一部或豐富獎金。

香港區預賽以六小時為限,參賽者須把右掌平放在Subaru汽車的指定位置上,比賽期間要依指示完成各項好玩刁鑽任務,能一直支持到最後的十位參賽者完成指令而手掌沒有任何移動,便贏得新加坡總決賽參賽資格,而是次香港區預賽冠軍更可攜同一位親朋一同前往新加坡總決賽打氣!主辦單位會為十位香港代表及香港區預賽冠軍之隨行者提供機票、酒店住宿以及現金津貼!

十位晉身新加坡「MediaCorp Subaru Challenge – The Asian Face-off」總決賽的香港代表將火併來自新加坡、泰國、菲律賓、中國、台灣、印尼、柬埔寨、馬來西亞及越南的參賽者,參與在10月31日至11月3日為期四天的馬拉松式比賽。耐力賽將日以繼夜不停進行,最後一位參賽者能堅持到底把右掌放在汽車指定位置上便奪得冠軍寶座,贏取價值HK$469,800的Subaru WRX STI房跑一部。此外,賽事另設其它獎項,當中包括區域冠軍及隊際冠軍,有更多機會贏得現金獎賞。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