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新一代 Suzuki Vitara 正式進駐九龍灣旗艦店!

vitara
作為90年代SUV始祖的鈴木Vitara,全新一代現已強勢登陸鈴木九龍灣旗艦店!全新Vitara於歐洲製造,是一部多功能城市Compact SUV。相比前代,全新Vitara的車身重量大幅降低了350公斤!輕量化的車身除有助減低油秏,令耗油量只有17.5km/L,亦使其操控變得更靈活。

全新Vitara配備齊全,透過加強版ALLGRIP 4WD系統,駕駛者可根據道路情況選擇合適的驅動模式;加上出色的抓地能力,令Vitara可以輕鬆征服城市上任何道路環境!其他配備還包括:雙重滑動全景式天窗、17″鋁合金輪圈、三點式真皮軚環、LED頭燈及指揮燈、無匙引擎啟動及開門系統等。Vitara每個組件運作時都是相輔相承,能為駕駛者帶來一個時而強悍、時而動感的完美駕駛體驗!

想感受全新Vitara的野性魅力?本週末立即親臨鈴木九龍灣旗艦店參觀選購啦!

鈴木九龍灣旗艦店
地址︰九龍九龍灣臨樂街南豐商業中心地下G5 (臨華街九巴車廠對面)
查詢熱線︰2332-0091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