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Volkswagen 再度成為香港 Affordable Art Fair 大會指定用車


Volkswagen透過「Volkswagen Driving Creativity」平台一直積極支持本地文化藝術活動,今年再度成為香港Affordable Art Fair (藝博會) 大會指定用車, 更貼心地為即場購買藝術品的參觀者送上由Volkswagen專車接送的「Driving Art Home」服務。

Volkswagen再次為藝博會參觀者送上「Driving Art Home」服務,安排了多款不同型號的禮賓車包括Tiguan、Sharan及Caddy Maxi專車接送。購買了藝術品的參觀者只需在Volkswagen專櫃即場登記便可享用此特別專車服務,一眾藝術愛好者於現場購買藝術品後,可方便安全地將心頭好送回家或指定地點。


Volkswagen最新旗艦車系Arteon於藝博會獨家展出作優先預覽。參觀者可率先欣賞Arteon的魅力。Arteon結合了經典跑車元素和優雅寬敞掀背跑房車於一身,比傳統四門房車更實用和寬敞。其設計象徵了創造力、精確度和高品質的手工藝。擁有跑房車般動人線條的 Arteon,同時擁有具感染力的色彩,當中稱為 Kurkuma Yellow 的全新車身黃色更強化了Arteon 的動感形象。


一向積極支持本地文化藝術活動的Volkswagen於場館內特別設有藝術互動專區,邀請了本地著名插畫師兼香港插畫師協會主席伍尚豪到現場,為參觀者作現場作畫表演。曾創作商台廣播劇兩個角色「苦榮」及「小苦妹」的伍尚豪,將為參觀者刻劃香港街景,與現場展出的Arteon互相輝映。參觀者亦可以在Volkswagen專區體驗不同的藝術互動。


Volkswagen專區
日期:2018年5月18日至20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D及E展覽廳S17
開放時間:5月18日中午12:00至下午6:00;5月19日至20日上午11:00至晚上7:00

Volkswagen x Peter 限量版紀念手挽袋
參觀者只需在Volkswagen專櫃即場登記,便可獲得由本地著名插畫家伍尚豪設計的限量版手挽袋乙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