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smart 電動車與香格里拉酒店推環保

smart-fortwo-electric-drive-02
smart 電動汽車試驗計劃自推出以來一直邀請不同界別的合作夥伴駕駛其 smart 電動汽車進行試驗。這項免費試驗的目的是讓香港駕駛者進一步認識電動汽車的好處和特色。作為香港一項成功的電動汽車試驗計劃,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與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合作,借出兩部 smart 電動汽車予酒店為賓客提供環保電動車短程穿梭服務,讓酒店的平治豪華轎車車隊增添成員。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與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於環境保護、可持續發展及零排放擁有共同信念。

smart-fortwo-electric-drive-04
今天,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將 smart 電動汽車車隊交予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smart 電動汽車車隊將為酒店住房賓客提供環保電動車短程穿梭服務往返酒店及尖沙咀。梅賽德斯—奔馳香港行政總裁柏以德先生 (Mr Andreas Binder) 及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總經理溥睿名先生 (Mr Ulf Bremer) 主持是次 smart 電動汽車短程穿梭服務的交車及啟用儀式。並邀得香港汽車會行政總裁莫裕生先生(Mr Wilson Mok) 及香港汽車商會總書記李之盛先生(Mr Johnson Li) 出任嘉賓。交車及啟用儀式後,酒店員工駕駛共六部 smart 電動車由酒店浩浩蕩蕩出發漫遊港九,藉此提高大眾的環保意識。

smart-fortwo-electric-drive-03
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柏以德先生 (Mr Andreas Binder) 表示‥「平治作為汽車的始創者,我們的長遠目標是為香港帶來更多環保技術,建構一個零排放及更綠化的香港。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是我們的長期合作伙伴,我們很榮幸提供 smart 電動汽車予酒店作這項電動汽車短程穿梭服務。」

「電動汽車穿梭服務屬零排放,因此改善馬路的空氣質數,及減低香港的碳排放量。我們意識到我們有責任透過日常生活及酒店營運去協助減少對環境的破壞。」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總經理溥睿名先生(Mr Ulf Bremer)說道。

smart-fortwo-electric-drive-01
smart 電動汽車尾部的 30 千瓦電磁推動的馬達反應靈敏,沒有絲毫延誤,更可即時產生 120 牛頓米 (Newton Metres) 的力矩 (torque) , 更能於 6.5 秒內由每小時 0 公里加速至每小時 60 公里。smart 電動汽車以鋰離子電池推動。smart 電動汽車可透過標準的16 安培保險絲 (amp fuse) 家用插座,並於 8 小時內使用完全充電。完全充電的電池可行駛達 135 公里,於現今都市的路面環境使用極為理想。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