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Volkswagen 爲第四十二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禮提供貴賓接送服務


第四十二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於昨晚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正式開幕。Volkswagen再次成為電影節大會用車,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業人士及貴賓提供接送服務。

開幕當晚,多位影視名人紅星盛裝出席以示支持,包括古天樂先生、葉童小姐、開幕電影《盛情款待》男女主角來自台灣的王柏傑先生及來自日本的田中麗奈小姐。

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高偉德先生 (David Goggins) 表示很高興能再次成為香港國際電影節的合作夥伴。他續稱:「Volkswagen品牌一向支持創意思維,因此我們建立了『Volkswagen Driving Creativity』的品牌平台,踴躍支持本地藝術、音樂及電影欣賞活動。」

Volkswagen的電影節大會用車包括Tiguan2 SUV、Passat房車、Sharan及Touran七人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