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步伐迅盃飄移新手賽完滿成功


飄移活動及比賽一直是愛車一族潮流指標,由於汽車飄移時所需之配置是有極高要求,一直致力推動飄移運動施建民先生特於 2011 年 8 月 13,14 日在惠州高性能飄移俱樂部舉辦《步伐迅盃,高性能飄移新手賽》PFS 步伐迅為香港著名汽車配件商,全力支持汽車活動,HPS + PFS 携手跑制了一場最開心好玩之飄移活動。


首天香港的參賽及試乘同行者從皇岡口岸乘坐舒適大巴至惠州高性能飄移俱樂部匯合國內參賽車手進行試車和練習,當中包括四位中港汽車媒體,期間場主施建民、中國飄移冠軍黎振業及藝人,飄移車手李詠豪均給與參賽者技巧及經驗,三位同時亦是是次比賽評判。比賽方式及規則是獨立行走,所有參賽車手由起步點靜止起步,於指定範圍內完成8字飄移。從進級、半準決賽、決賽一幕一幕精彩環節,最終由陳子健(香港)取得冠軍,亞軍及傳媒組冠軍:李岸偉(香港),季軍:蘇志均(中國),最佳進步獎:陳家興(香港)。


飄移從8字開始的構思源於早前日本〝D1〞車手:日比野哲也到訪高性能飄移俱樂部,進行八字走行時的細緻及準繩度,令當時所有在場人仕包括施建民先生為之驚訝!日比野做了十圈八字走行,路線差距不會超過半尺,每次進入八字頂的飄移角度均是一樣,就是這樣令施建民先生決心舉辦《步伐迅盃,高性能飄移新手賽》,透過比賽提升飄移新手的操控能力及準繩度,對日後在賽道彎位上修正及調整有莫大幫助,為參加國內大型飄移比賽好好準備,高性能飄移新手賽將定期舉辦,更會將每位參賽者紀錄在8字飄移龍虎榜。

8 字飄移龍虎榜
1.陳子健(香港) 成功4.5米
2.李岸偉(香港) 成功5.5米
3.蘇志均(中國) 成功6.0米

高性能飄移新手賽舉辦期間亦可為汽車配件及品牌作測試及推廣,令汽車活動更多姿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