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法拉帝遊艇 650 2014 Cannes 遊艇展上全球首展

Ext_05_FY650法拉帝遊艇隆重推出全新法拉帝遊艇650,標誌著品牌70尺以下遊艇新一輪全面革新的開始。她是法拉帝集團的産品研發部門AYT&D先進遊艇技術和設計中心、集團Centro Stile風格中心以及Zuccon國際項目工作室通力合作的傑出成果,並將在2014年Cannes遊艇展上正式全球首度展出。

這一遊艇項目一經推出,便受到極大關注:事實上,第一艘法拉帝遊艇650已經售予一位中國船東,見證了品牌在國際市場獲得的成功,尤其是在中國這一亞太地區最大市場日益增長的吸引力。第二艘將交付一位中東的船東。第三艘65尺遊艇(第一艘帶硬頂的飛橋版本)將於2015年抵達美國。

「這次我們在Cannes展示這艘寄予厚望的遊艇」, 法拉帝集團首席商務官Stefano de Vivo解釋說,「市場的初步反應是最好的證明。法拉帝遊艇650是一艘現代感十足的遊艇,她巧妙地將所有法拉帝遊艇溫馨且永恒的魅力與速度和航程方面的優秀表現、出色的技術解决方案、以及最高程度的安全標準融於一身,並將艇上設備的親切界面和極致舒適度、宜居性相結合,能够滿足全球最挑剔船東的需求。」

問世後不久,法拉帝遊艇及巧妙「劃過」上層建築玻璃窗的新型玻璃鋼裝飾元素。而一種前所未有的裝飾則把下層甲板的三個船艙(主人套房、客艙及貴賓艙)的窗戶連接了起來,窗戶面積極大,可讓充足的自然光透進所有客艙。駕駛艙的儀錶板也加以重新打造,外觀更顯精緻優雅。

法拉帝遊艇650修長的綫條感(19.67米長,5.25米寬)在船艉區域越益明顯;船艉的設計別具匠心,確保接駁艇儲藏以及下水的簡便安全,同時也能增加遊客們在船上的舒適度。船艉配備了一個接駁艇升降裝置,能够承載一艘3米多長的接駁艇,並把它下降至低於原來位置1米的水中,因而無需安裝吊柱,且輕鬆下水,這也要歸功于船體結構上設計的台階。這一創新方案保證了充氣艇下水或收起時的極致高效、便捷和安全,這將不設吊柱的飛橋艉部變成一個很大的儲藏區,以放置水上玩具及其他設備。

正如其他法拉帝文遊艇,船廠爲這艘65英尺長的遊艇在陽光甲板及室內均提供了可選擇的布局(亦提供硬頂版本)。法拉帝遊艇650也提供專爲中國船主打造的「太和版」。「太和版」由法拉帝內部團隊開發,靈感來自於北京紫禁城中最重要的宮殿太和殿,以其奢華的建築與珍貴的家具聞名天下,那裏也曾是皇帝親自主持盛典或儀式的地方。除了採用一套與華夏文明相吻合的全新內飾配色方案以外,特別版上還開闢了爲娛樂和商務接待需求專設的全新功能區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