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寶齊萊馬利龍月相腕錶

Manero-MoonPhase-2
月亮的光芒恆久不衰,馬利龍月相腕錶的雋永設計同樣永不過時。直徑38毫米、厚10.85毫米的錶殼以雍容華貴的玫瑰金打造而成,與銀色或黑色錶盤互相配襯,外型優雅悅目。寶齊萊以精湛技術成就功能卓越可靠的CFB 1966自動上鏈機芯,驅動腕錶各項功能。馬利龍月相腕錶特色之一乃其日曆功能,2時位置顯示月份,6時位置顯示月相,10時位置顯示星期,日期則於錶盤中央以指針顯示。其中全錶主旨——月相盤以炭灰色作背景,襯托閃亮皎潔的月亮,加上四周繁星拱照,令人想起圍坐身旁的至親至愛,叫人暖入心坎。腕錶擁有多項一絲不苟的設計細節,以配襯月相盤的皓月明星,包括馬利龍系列標誌式立體梯形時標、修長夜光時、分針、拋光錶殼、優質短吻鱷皮革錶帶及18K玫瑰金錶扣等。

月亮猶如一位居於天上的親人,無微不至地照耀大地,溫暖世間每顆心靈。不過要將月相放進小巧的錶殼之內,原來殊不簡單!月相周期約為29.5天,所以一般月相腕錶會以有59個輪齒的齒輪驅動月相盤。齒輪每天向前推進一個輪齒,由於天體運行會有不規則變化,所以大約每兩至三年,月相顯示才會有約1天誤差。當然,文字敘述已經將這個精密裝置的原理簡化。要將齒輪及其他相關零件縮小至不足幾毫米,並且使之與其他功能完美配合,所需的製錶造詣可想而知。

Manero-MoonPhase-1
腕錶系列名稱馬利龍(Manero)源自拉丁文,意思是「盡在掌握」。馬利龍月相腕錶外表簡潔優雅,卻又蘊含精準可靠的機械功能。錶盤設計既富時代感,又極為實用。功能眾多,但佈局仍然清楚分明。這一切看似互相矛盾,卻又和諧共處,彰顯寶齊萊作為製錶大師的超凡價值。品牌以匠心獨運及精湛工藝,將精確與方便、浪漫與溫馨、星與月盡收這枚淋漓盡致的腕錶之內。腕錶另備多種不同款式,包括銀色或白金錶盤,18K玫瑰金鏈帶或棕色短吻鱷皮革錶帶配18K玫瑰金或18K白金針式錶扣或摺疊式錶扣,供佩戴者以不同方式細味時間及欣賞月相。中秋節臨近,將馬利龍月相腕錶送禮自用同樣別具意義。佩戴馬利龍月相腕錶,感受最溫馨時光,時刻人月兩團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