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ALL DIAL GENT 男裝「限量版1918」腕錶

M8340.4.12.1_PC
為紀念美度錶於1918年創立,廠方特別推出限量生產1,918枚的卓越時計——All Dial「限量版1918」,其特色在於設計上的純美線條和瑞士天文台(COSC)認證計時機芯的可靠精準性能。這款獨特的腕錶傳承了原作的創作靈感,在其錶殼背面鐫刻了古羅馬競技場的圖案,藉此表揚這座富於想像力的建築物;並透過錶殼的形狀以及錶盤的不同層面,向「永恆之城」羅馬的最偉大標誌致敬。正如具有象徵意義的羅馬競技場一樣,All Dial「限量版1918」是一款稀世的傑作,憑著其完備的卓越特性,足以在時間的長河中屹立不搖。

羅馬競技場是其中一座最受尊崇的古羅馬歷史建築物,而美度錶All Dial系列的設計靈感正是由此而來,它以優美的手法把這件不朽之作超越時間的視覺建築架構演繹得淋漓盡致。在靈巧如一的創作概念引領下,腕錶的錶面和錶殼設計為All Dial系列賦予獨特不凡的個性。

All Dial「限量版1918」天文台錶配備了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機芯,以優秀無雙的外型糅合精確計時的特質。在直徑42毫米的錶殼包圍下,銀色太陽線絲光打磨錶面展現出純美的線條,而其層疊式的架構則令人聯想到羅馬競技場圓形的經典輪廓。腕錶加上了含蓄低調的玫瑰金點綴,使獨立嵌貼的時標更形彰顯。時針和分針都經過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的加工處理,即使在晚間也能觀看無誤。錶殼鑲嵌內外防反射藍寶石水晶鏡面,讓佩戴者更容易辨察時間。至於星期和日期的顯示窗則設於3時位置。All Dial「限量版1918」的另一項特色,是其錶殼背面鐫刻了古羅馬競技場的圖案。

這款傑出的天文台錶能夠提供深達100米(330呎)的防水性能,配以經過磨砂與拋光處理的不鏽鋼錶帶,僅限量生產1918枚,必能深深滿足那些熱愛優美腕錶與稀世物品的人士,讓他們沉醉其中。

All Dial「限量版1918」天文台錶附有一個特別製作的展示錶盒,各枚腕錶均在錶殼背面刻有編號。

按此進入 Car1.hk 討論區加入討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