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朗格品牌的重建創造了先決條件

ALS_25th_Anniversary_German_Reunification_2_a4
「一連串的事件,恰如駛經路軌的火車,一往無前。數不盡的時間,又如流經堤岸的河水,滔滔不絕。」這兩句節錄出自羅伯特‧穆齊爾(Robert Musil)的著名小說《沒有個性的人》,正好用來形容德國於1990年秋天的景況。德國統一喚醒了人民,同時帶來難以預料的轉變,機遇處處。而在適當時間作出適當決定,便為其中關鍵。

瓦爾特•朗格亦曾面對相同狀況。隨著柏林圍牆倒下,他希望重振被迫中斷業務四十載的朗格品牌。在沒有藍圖和指引下,他必須運用創新方式和思維,實現這個任重道遠的目標。憑著無比想像力、勇氣和決心,全新朗格廠房於1990年12月7日正式揭幕,品牌首個新腕錶系列亦在四年後矚目登場。公司起步順利,並一直按部就班,穩定發展。品牌秉承昔日的創新精神,為未來奠下良好基石。

聞名遐邇的Lange 1為薩克森朗格品牌建立卓著聲譽。朗格同時推出配備獨特芝麻鏈傳動系統的Tourbillon “Pour le Mérite” ,鞏固品牌在高級鐘錶領域的崇高地位。朗格於2003年起自製擺輪游絲,彰顯品牌在拓展技術層面上的堅定決心和不屈精神,贏得製錶世界的讚頌。

擺輪游絲好比節拍器,用以確保腕錶的精準性,並且一直擺動。這個精細組件宛如錶廠的一件重要「法寶」,並有著「永不停步」的象徵意義。朗格總裁Wilhelm Schmid表示,這反映出「我們力求創新和進步的精神,唯有如此我們才能進一步提升品牌的領導地位。」通過複雜精巧的設計方式,朗格在精密製錶的領域上帶來無窮啟發。常規生產腕錶首度裝配大日曆顯示,更融合多項重要功能,包括:歸零裝置、雙追針計時碼錶、搭配專利恆定動力擒縱裝置及備有一個月動力儲存的機芯、首個陀飛輪停秒裝置、精確跳字顯示、軌跡月相顯示,並首度結合跳字顯示和十進制三問裝置。

在重新出發的二十五年後,朗格一再引證其製錶理念,品牌並不滿足於昔日傳統和成就,更視精密製錶為永恆挑戰,永不停步。朗格一直堅守其原則價值,在成功道路上勇往直前。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