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Apple iPhone iOS 4 終可無線分享 3G 連線

用家過往在舊Firmware 3.1.3,只要安裝MyWi便可把iPhone的3G連線,轉化成Wi-Fi,讓其他數碼產品可以連接上網,其效果和功能與Pocket Wi-Fi相似。可惜的是在更新firmware至iOS 4後,有關程式就無法使用。但今日他們已推出新版MyWi 4.0,正式支援iOS 4。

要安裝MyWi 4.0,用家需要先jailbreak,方法可以在網上找到,並不算太複雜。MyWi 4.0除了讓用家可繼續把3G連線變成Wi-Fi外,還加入一系列的進階功能。例如用家可以看到已連接的裝置,又或設定Wi-Fi的輸出強度,以及USB Bridge功能等。

要開始使用,只要按WiFi Tethering按鈕即可。其他裝置只要連接至設定的WiFi Name便可以,有需要可以在MyWi的WEP Security設置密碼。用家目前可在Cydia或Rock.app(可經Cydia安裝),找到MyWi試用版。其MyWi 4.0標準版售價為US$19.99,即約HK$155.9。

Text:Pet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