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entley 賓利推出全新香水系列

bentley-motors-launched-a-new-fragrance-collection
賓利汽車推出其第一款男士系列奢華香水,這是馳名全球的英國頂級汽車品牌與聞名遐邇的法國大師級水晶工藝品製造商萊儷的合作結晶。 賓利汽車品牌授權總監Lindsay Weaver表示:“此項合作使賓利得以將品牌核心特質移植到奢華香水產品上。”

“賓利定制萊儷水晶限量版”
“賓利與萊儷的發展歷程相似。兩家公司都擁有近百年的歷史;兩個品牌都代表著精湛的手工工藝與悠久的歷史傳承,而且還體現著奢華品位、精緻格調以及突破創新。雙方攜手設計這款香水的過程,也是我們將技藝與想像力之精髓融入水晶香水瓶的過程。”萊儷的首席執行官Silvio Denz表示。

賓利與萊儷品牌所有者Art & Fragrance公司攜手合作,推出令人驚豔的“Lalique for Bentley Crystal Edition”(賓利定制萊儷水晶限量版)——具有賓利經典的飛翔的“B”字造型的水晶瓶。由晶瑩璀璨的水晶精心製作而成的雙翼動感造型,傳遞著亙久不變的雋永美感。

賓利設計師Daniele Ceccomori介紹說:“這款限量版水晶瓶是卓越工藝的傑作,體現了賓利和萊儷無與倫比的奢華和優雅特質。正如飛翔的‘B’字形車標在賓利旗艦車型慕尚車頭優雅佇立一樣,我們希望通過水晶藝術珍品的高貴氣質和精美香水瓶中蘊含的獨特香氛,表達同樣的尊貴不凡。”

這款香水由法國Robertet香水公司的Mylène Alran調配而成,有著頂級木料和細膩皮革的味道,與賓利汽車的卓絕手工工藝所體現的精神相得益彰。同時,稀有的鳶尾花脂使香水的味道更加豐富,進而呈現出感性迷人的格調。“賓利定制萊儷水晶限量版”代表著最精緻的水晶製作工藝,限量僅999件,將從2013年4月開始在精心甄選的零售商處推出。

賓利男士及賓利男士激情系列
“Bentley for Men(賓利男士)”與具有強烈感官衝擊力的“Bentley for Men Intense(賓利男士激情)”香水,均出自Firmenich香水公司的法國頂尖香水師Nathalie Lorson之手。她憑藉精湛的技巧,將豪華汽車品牌賓利的精髓蘊含於精彩無比、不容混淆的香氛體驗。為此,她採用最精華的香料成分,包括賓利首款香水必不可少的頂級木料和細膩皮革味道。

Nathalie Lorson談到:“我選擇香柏是因為它強烈而純粹的味道,選擇廣藿香則是因為它的深邃感性和與生俱來的優雅氣質。”

“Bentley for Men Intense(賓利男士激情)”的配方中添加了非洲天竺葵,使香味更加豐富醇厚,將前面所述的兩種味道提升到新的層次。香水瓶身的優雅對稱造型、富有衝擊力的設計以及頂部的滾花圓環,與賓利汽車的奢華品位相呼應。這兩款令人陶醉的賓利香水將從2013年4月開始在特選的香水店和百貨店面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