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iPad 底坐被潮化:BlueLounge Nest Stand


來自美國的周邊配件生產公司 Blue Lounge,廣受一眾追求簡約生活的人士所追捧,其簡單而又實用的設計深受用家歡迎,過往產品一直獲獎無數。BlueLounge 最新的 Nest Stand 設計簡單,四邊配上防滑邊緣,可穩固地吸著 iPhone、iPad 或各款平板電腦,為它們找一個「安樂窩」。

Nest Stand 傾斜擺放的設計,方便用家打字時,手腕更加靈活使用。此外,後置抽拉設計的支架可擺放擺放電訊器材,垂直或水平放在架上,方便用家瀏覽及睇片之用。

BlueLounge Nest Stand 的軟膠備有藍、橙、綠和紫紅四種鮮豔顏色選擇,中間位置為收納箱可用作收納日常物品,如放置 USB Drive、電線、藍芽耳機等小物品,實用並且美觀。

售價:$168
查詢:2395 3913(LRT Leader Radio)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