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BOSE SOUNDSPORT FREE 重新定義無線耳機


每顆 SoundSport® Free 無線耳機僅重10g,高2.8cm,深3.0cm,並均配備全新訊號系統,確保兩顆耳機之間的無線訊號充足且穩定;無論耳機與已配對的電話或平板設備相距9米,還是相隔口袋、手提袋或綁在手臂上,連接依然暢順無阻。耳機內蘊藏微型聲學系統,包括 Bose 數碼訊號處理技術、音量優化 EQ 及充電式鋰離子電池,足以播放5小時強勁而清晰的音樂,擺脫爆破或嘶嘶作響等雜音。


SoundSport Free 無線耳機是高強度運動訓練的好戰友,也是日常的貼身音樂伙伴:除了配備 Bose 專利的 StayHear®+ 運動耳塞,確保長時間佩戴依然倍感舒適、穩妥,亦擁有 IPX4 等級認證,有效防水防汗,強韌耐用。此外,右邊耳機上方特設按鍵,一按即可輕鬆操作手機或個人語音助理。

適合隨時隨地隨心所欲使用的 SoundSport® Free 更是隨處可找,有跡可尋:Bose Connect 應用程式上「尋找我的耳機(Find My Buds)」功能可以顯示最近一次的使用時間及位置,有助迅速找回耳機。隨耳機附上的磁力充電盒方便收納之餘又為耳機提供兩次滿格充電,延長10小時的使用時間。

售價:$2,098 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