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林寶堅尼 Collezione(精品)與時尚品牌 d’Avenza 展開跨界合作

collezione-davenza-2015-01
林寶堅尼汽車Collezione(精品)在2015日內瓦車展上與時尚服裝品牌d’Avenza展開了別具聲色的跨界合作,林寶堅尼和d’Avenza高級個性化方案從合作之先就已經彰顯出無可比擬的卓越性。

該項合作將兩個品牌的專屬性與個性化提升至一個新的層面。一直以來,林寶堅尼以為客戶提供超級豪華跑車高級定制服務而著稱,其定制化流程覆蓋每個最微小的細節之處;而d’Avenza則憑藉其專業的個性化高端訂制服務,為遍佈世界各地的客人度身打造個人專屬的西服套裝。

d’Avenza通過生產最優質的西裝,不斷向世界輸出“意大利製造”的優良工藝。高級面料的運用、精美的剪裁與手工縫製工藝,賦予了d’Avenza西服套裝獨一無二的時尚風格。

collezione-davenza-2015-02
目前林寶堅尼汽車Collezione(精品)與d’Avenza已經聯手設計打造了三款不同風格的成衣休閒西裝,在加入品牌經典元素的同時,亦逞現出優雅別致與休閒時尚的時裝流行概念。

這三款成衣新品分別為一件單排兩粒扣收腰西裝、一件兩粒扣小翻領西裝以及一件雙排扣西裝。三款西裝在細節及度身剪裁方面都表現出至臻完美。

collezione-davenza-2015-03
融合了專家級訂制、多樣化款式設計及上等面料的三款西裝,詮釋了成衣品質的最高境界。一些獨特的設計細節,例如肘部的六角形拼接、採用真扣眼的袖口、純牛角紐扣、絲線手工縫製、品牌標誌性的提花內襯以及羅紋手工緄邊,都讓時尚界專業人士讚賞不已。

此外,兩條度身定做的西褲,無論款式還是風格,都貼合了上裝的卓越品質,從而實現了訂制套裝的完美配搭。

由林寶堅尼與d’Avenza跨界合作生產的西服套裝,將通過林寶堅尼授權經銷商、林寶堅尼精品店以及全球各地精選的品牌店發售。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