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Dyson Supersonic 中國風紅色配金色禮盒


新春佳節將至,如何為至親及摯友挑選一份兼具新意與心意的禮物,成為了很多人的苦惱。Dyson Supersonic風筒紅色配限量版金色禮盒,金色臻選禮盒寓意金貴與雋永,紅色的風筒則承載節日的祝福,呼應春節的氛圍。Dyson Supersonic風筒紅色配限量版金色禮盒於1月14日起在香港Dyson Online Store 及各大認可零售商發售,建議零售價HK$ 3,580。

Dyson Supersonic風筒採用精密工程技術研發而成,內置V9數碼摩打1,每秒能產生41[1]升強勁均勻的氣流,將水分從頭髮表面迅速吹乾,也有助於頭髮更整齊地排列。同時,Dyson Supersonic風筒智能控溫系統每秒20次測溫能保證溫度被持續有效控制,有效避免頭髮被過高溫度傷害,從而呵護頭髮健康光澤。


新春前夕,為了以更好的狀態迎接新的一年,需要從“頭“開始呵護。冬季氣候寒冷,空氣乾燥,人體內新陳代謝降低;不像夏季的頭髮易出油,秋冬季由於氣候乾燥,造成靜電產生,頭髮會容易顯得乾枯、毛糙。然而除此之外,濕冷的吹髮體驗也是典型的冬日護髮困擾,這些頭髮受損的問題都有可能因為使用不當的護髮產品而被放大,因此在這個季節選擇合適的護髮工具尤其重要。

Dyson相信,應對冬季氣候挑戰,預防頭髮損傷比修護更重要。肉眼看得見的頭髮部分是沒有生命的,它無法自我修復,因此頭髮一旦受到熱損傷,髮絲的損傷就會一直存在且無法被修復。因此在頭髮保護的問題上要改變固有的觀念,應將頭髮的保護集中在損傷的預防上,而不是損傷的修復。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