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ELEMENTCASE Vapor 4 香港首賣


ELEMENTCASE Vapor 4 保護殼線條簡潔、富時代感,設計符合人體工學。Vapor 4 突破以往未能使用金屬作為iPhone保護殼的技術,成功打造出第一款使用航空級鋁合金、以 CNC 電腦數控技術制造及美國人手打磨的極級iPhone保護殼。Vapor 4 的飛機級鋁合金外框堅固耐磨,但卻非常輕巧,重量僅有 22g。Vapor 4 保護殼表面更是光滑無瑕,觸感完美。

ELEMENTCASE Vapor 4 的內層選用特製避震物料,配合鋁合金物料外框,使 Vapor 4 具有無可比擬的防冲擊保護力,能扺受 G-forces 級衝擊力。於美國製造的 Vapor 4 裡你不會找到有一件塑膠零件,也不會找到一件無謂的組件,因為 Vapor 4 內每件用料都是精挑細選,由材料以至外殼的組裝,每個環節均一絲不苟。所有 Vapor 4 皆於美國以工匠人手打磨加工,製作過程嚴謹複雜,每日限量生產。因此於早前 Vapor 4 正式推出時,香港作為全球首個現貨發售點,更引發一輪網絡炒賣熱潮。

查詢:2395 3913(LRT)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