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第一艘 Ferretti 650 遊艇下水

ferretti-650-01
在位於Forli-Cesena省的亞德里亞海岸著名小鎮的碼頭,舉行了第一艘Ferretti 650的下水儀式,她作為FERRETTI集團歷史品牌的新型號,標誌著FERRETTI品牌於70尺以下新一輪革新的開始。

遊艇的發布對於集團的全體員工而言一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在過去幾個月中,他們一直在位於Forlì的生產基地為這艘遊艇辛勤工作,目前該全新65尺遊艇的另外2艘船體也在建造中。

這艘新遊艇將參加2014年9月9日至14日舉辦的新一屆Cannes遊艇展,並在國際觀眾面前首次露面。緊隨其後,她將參加Genoa 國際遊艇展,作為在意大利的首展。Ferretti 650是Ferretti集團產品戰略委員會、集團市場部和AYT&D先進遊艇技術和設計中心(Ferretti集團的產品研發及風格設計中心)以及Zuccon國際項目工作室通力合作的傑出成果。

ferretti-650-02
在接下去的幾周,所有所需的技術操作——從意大利RINA船級社檢測和海試,到船上系統和設備的調試,直至內裝的完工——將逐一完成,為Ferretti 650遊艇在各大船展上正式亮相作好準備。

「這一型號的發布令我們感到非常驕傲」 Ferretti集團首席商務官Stefano de Vivo表示,「這艘全新的Ferretti遊艇將艇上容易操控的儀錶介面和品牌一如既往的舒適度和宜居性互相結合,擁有全球所有船主的夢想轉化為現實的解決方案。」

這一遊艇項目一經推出,便在國際市場大受關注,短短幾個月內就大獲成功:第一艘Ferretti 650遊艇早在公布之前就已經售予一位中國船主,見證了品牌在這亞太地區最大市場日益增長的吸引力。第二艘將交付黎巴嫩船主,這一中東國家一直以來都是該意大利品牌的戰略要地。第三艘65尺遊艇(第一艘帶硬頂的飛橋版本)將於2015年前往美國,成為Ferretti家族新成員的最佳「名片」——Ferretti品牌在全世界更廣泛地成為「意大利製造」遊艇的標誌。

ferretti-650-03
這艘採用當代設計風格的遊艇,熟練地結合了Ferretti遊艇經典俐落的魅力以及在速度和航程方面出色的表現。Ferretti 650長19.67米、寬5.25米—以其全新的線條,第一時間就引人注目,使其成為一艘與眾不同的遊艇。她的外形輪廓特色在於符合空氣動力學設計的飛橋及巧妙「劃過」上層建築玻璃窗的新型玻璃鋼裝飾元素。而一種前所未有的裝飾則把下層甲板的三個船艙(主人套房、客艙及貴賓艙)的窗戶連接了起來:該設計擴大了窗戶面積,引入更多的自然光線,為下層甲板區域提供了通透的採光。

這款新型號的另一創新重點是——內飾。集團的建築師和設計師團隊通過選用全新物料、新色彩進而打造出兩者的嶄新結合,對遊艇進行了廣泛的革新。

與Ferretti品牌的其他型號一樣,Ferretti 650也採用了為陽光甲板和室內打造的多種佈局,陽光甲板有開放式或硬頂版本可選。針對遠東船東,Ferretti 650還特別推出「Ferretti太和版」。在這一型號上,內飾設計結合了所針對的市場的文化和品味,同時為商務會談和社交生活開闢了特定區域。

Ferretti 650遊艇裝載了兩台性能可靠耐用的卡特彼勒C18引擎。標配版本為兩台1015馬力的C18引擎,使遊艇的巡航速度可達27節,極速可達30.5節。選配版本為兩台1150馬力引擎,使遊艇的巡航速度可達30節,極速可達33節。在極速情況下,遊艇航程分別可達275海里 和245海里,在巡航速度下,航程分別可達290海里和270海里(初始資料)。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