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Fossil 推出賀年限量版「紅」運腕錶


專為2017年新春而設計的Fossil Q Tailor特別版智能腕錶,全港只限售18隻!Fossil Q Tailor女裝智能腕錶時尚大方,紅色皮革錶帶突顯活潑個性。

Q Tailor 智能腕錶隸屬的Hybrid系列,完美保留傳統腕錶的經典外觀,同時融入日常智能科技,讓顧客無須在便利和時尚之間周旋,而是兩者兼得。強大的追蹤功能緊貼用戶每天的步數、睡眠質素等,鼓勵用戶在新一年定立健康目標,透過仔細記錄及目標距離提示,協助用戶輕鬆達成願望。

Fossil Q Hybrid系列另一經典款式Fossil Q Nate,外型沉實,錶面為Fossil最暢銷的腕錶設計之一,特別適合一眾品味男士而設。Q Nate的設計靈感來自軍用裝備,暗黑配色加上鋼鐵造型給人剛強硬朗的感覺。

Fossil Q Hybrid系列智能腕錶配備自拍功能和音樂播放,與家人朋友共聚時,一按即可捕捉新春愉快時刻,又或播放賀年歌曲令節日氣氛更濃厚。想致電身在外地的親朋好友拜年?用戶只需在Q Hybrid智能腕錶設定第二時區,便可隨時得知當地時間,不怕錯過最佳的通話時段。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