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GALAXY Note 8.0 LTE 再多一員

galaxy-note-8-0-ltea
全新GALAXY Note 8.0 LTE 配備1.6GHz四核心處理器及2GB RAM,並結合了支援全港4G LTE頻率的高速流動數據傳輸技術,讓用戶流暢運行先進的Multi-Windows功能,而強勁的四核心處理器及支援 microSDHC 記憶卡 (高達64GB) 讓用戶瞬間即可上傳照片或下載音樂,資訊分享更快更流暢。GALAXY Note 8.0 LTE具備4,600 mAh超高容量電池,讓用戶可全天候隨時隨地享用,亦毋須擔心電池問題,真正盡享多工運作所帶來的方便,並同時開啟多種應用程式、享受極速互聯網瀏覽,輕鬆見證非一般的高速體驗。

galaxy-note-8-0-lte
Samsung全新的GALAXY Note 8.0 LTE配備輕便8吋TFT大屏幕,解像度達1280 x 800像素,厚度只有7.95mm,而重量只有340g,讓用戶輕鬆掌握。亮麗的屏幕使瀏覽網頁、重溫照片或觀看短片更稱心。觸控式屏幕更讓用戶可以在全新8吋屏幕上淋漓盡致地發揮其功能。

此外,Samsung亦深諳愈來愈多用戶喜歡在智能手機和流動平板電腦上看不同書籍。為確保用戶的視力及眼睛健康,用戶可在GALAXY Note 8.0 LTE看書時開啟閱讀模式以減少眼睛疲勞。個性化的電子閱讀體驗更讓用戶以S Pen在屏幕上記錄備忘錄和註釋。

Samsung GALAXY Note 8.0 LTE將會稍後公開發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