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Genie 02腕錶:讓高度成為態度!

genie02_altimeterHIGHres_1_S
Breva Génie 02腕錶集合了精美絕倫機械腕錶的究極美學與功能齊全而且方便實用的高性能高度計於一身。無論您的興趣是登山、滑雪、單板滑雪、越野單車,還是僅僅為了放鬆片刻,享受新鮮空氣和美景,Génie 02 Terre腕錶都能讓您掌握時間與方向。

Génie 02腕錶分為Terre及Air兩款型號,無論是Génie 02 Terre的鈦金屬錶殼,還是Génie 02 Air的黑色鈦金屬錶殼都為易讀的指針與指標帶來簡約而矚目的背景,讓錶主一暼即能掌握時間與高度等必要資訊。

AltimeterCropHIGHres_S
腕錶的機芯造工精美無比,並由多次榮膺桂冠的機芯工匠Jean-François Mojon (Chronode)為Breva獨家研製而成。大部分零件更可通過開放式錶盤及透明底蓋盡收眼底。Génie 02腕錶從設計到製作,均屬百分百瑞士製造。

錶盤8時位置設有時、分顯示副錶盤,2時位置設有以公制(或英制)顯示的精密高度計副錶盤。指示海拔高度的刻度呈圓弧狀排列於錶盤上半部,最高可顯示5,000米(或16,400英尺),小秒針則設於其下。位於4時位置的顯示器可顯示腕錶的氣閥是否打開(氣閥須在打開狀態時方能顯示高度),其下方是65小時動力儲存顯示器。

FACE_W-2_S
一個用於測量氣壓(可借此得出高度)的無液金屬盒佔據了錶盤下方的顯著位置,其高精度的柄軸可將金屬盒的伸縮變化放大200倍,並將氣壓變化傳遞到兩個高度計上。

三個刻有人字紋的錶冠用於上鏈、設置、校時以及控制Génie 02各項功能:a. 位於9時位置的兩段式錶冠可為腕錶上鏈和設定時間。b. 位於2時位置的旋入式錶冠可同時轉動精密高度計的精密刻度及大刻度,以便根據氣壓變化進行校準,因為氣壓變化會影響海拔高度顯示。c. 位於4時位置的旋入式錶冠可將空氣阻攔在機芯外,或允許其進入(用於海拔高度測量功能)。一層透氣的特氟龍薄膜能過濾其中的水分,錶盤上的“SEALED”(密封)顯示(Génie 02 Terre為白色,Génie 02 Air為紅色)位於錶冠上方,在氣閥打開時能夠提醒佩戴者它仍未關閉。

G02AIR-AltimeterHIGHres_S
把Génie 02腕錶翻到後方,就能更充分地體會這枚由415個零件組成的複雜機芯的魅力。Génie 02 Terre腕錶的錶底外圈上刻有各大滑雪勝地的地名,如Aspen、Vail、Las Lenas、Gstaad、St Moritz、Zermatt、Courchevel、Cortina、Kitzbuhel以及Lech等地,更鐫刻上述各地的海拔高度。而Génie 02 Air腕錶錶底外圈則刻有世界各地的機場代碼以及它們的海拔高度:GVA-430M­、HND-6M、SYD-9M­、JFK/LHR-24M、SIN-7M、DXB-19M、HKG-9M、LAX-38M、GYD-3M、CDG-119M、BCT-4M、CVF-2008M­、OLB-37M、IBZ-6M、MIA-2M、KUL-22M、LTT-18M、CGK-10M­、BGI-52M。為機芯上鏈時,您還可欣賞到主發條盒上蓋的轉動。

G02AIR_side_blackHIGHres_S
Breva的名字取自La Breva,它是一道和暖的南風,令意大利北部科莫湖附近的氣候溫暖宜人。Breva創造出這款能夠監測您身邊環境的腕錶,就形成了一股吹進瑞士高級製錶界沉悶氣氛的一道清流。

Génie 02 Terre及Air各限量生產55枚腕錶,分別以G5鈦金屬(Génie 02 Terre)及黑色G5鈦金屬(Génie 02 Air)製作,備有公制或英式單位兩種款式可供選擇。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