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Giovanni Soldini 攜瑪莎拉蒂 Multi70 揚帆香港


由瑪莎拉蒂冠名贊助、意大利航海家Giovanni Soldini 領航的“瑪莎拉蒂Multi70”及全體船員將於12月15-17 日停經香港,為挑戰由香港至倫敦的海上航道(Tea Route)新紀錄作準備,並參與由瑪莎拉蒂舉辦為車主們全新打造的專屬航海試駕體驗活動。

帆船運動是極限冒險與人生挑戰的最佳結合,它既能讓人享受海上和風煦日的優雅浪漫,也會體驗狂風暴雨的驚心動魄。“瑪莎拉蒂Multi70”與偉大的意大利航海家 Giovanni Soldini 一起,於一系列的世界級近海挑戰賽中完美詮釋三叉戟的核心價值:激情、速度、勇氣與分享。活動中,來賓們不僅在Soldini 船長的帶領下,與三叉戟一起駕馭風浪,書寫海上的偉大旅行,更沿著風景宜人的海岸線體驗了瑪莎拉蒂旗下高性能跑車的非凡駕感,包括全新2018款的Ghbli, Levante S 及Quattroport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