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戴寶齊萊全新白蒂詩腕錶

Hannah-2015-2
日前,周杰倫在社交網站上曬出愛妻大肚照證實昆凌已經懷孕。寶齊萊祝福周董與幸福的準媽媽,一起分享這珍貴的時刻。如果你也想分享你的珍貴時刻,點此連接http://milestones.carl-f-bucherer.com/home與我們一同分享吧!

「天王嫂」也有自己獨到的時尚經,明黄色的輕薄套裝搭配白蒂詩Queen腕錶,既時髦又性感,展現其獨特的迷人氣質。在這個春夏,輕鬆的明亮色外套與全新的白蒂詩PATHOS腕錶完美搭配,變身職場繆斯,玩美時尚。

Hannah-2015
寶齊萊全新的都會系女裝錶白蒂詩PATHOS系列,玩美詮釋都會女性的摩登時尚。設計俐落,細節別緻,玫瑰金與精鋼雙色搭配,營造出優雅娉婷的女性氣質,從錶盤延伸至鏈帶。交織鏤空錶殼如光環般閃現悅目光澤質感,腕錶內外一絲不苟,猶如不隨時間而流逝的美麗。白蒂詩系列──個性率真,心懷夢想,不隨波逐流。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