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HTC RHYME 開創時尚典雅手機新體驗


HTC 於香港發表全新智慧型手機 – HTC Rhyme,專為獨具品味的消費者量身打造,同時兼具先進的功能與流線的設計,更人性化的操作模式,讓手機融入到日常生活的每個層面。擁有時尚典雅外型的 HTC Rhyme 完美融合鮮明色調、全新 HTC Sense 使用經驗,以及專屬的手機配件,讓使用者自在地表現出個性化的自我,開創全新的行動生活風格體驗。


HTC 港澳區總經理鍾志賢先生表示:「HTC 持續聆聽消費者的需求,觀察到許多消費者希望手機的使用更直覺與個人化,更能融入生活。HTC Rhyme 再次證明我們對消費者的承諾,融合了嶄新設計、流行風格與強大功能,並以最自然與忠實的方式拓展人們的行動生活。」


HTC Rhyme 採用靈巧、典雅的一體成型設計,細心考量每個細節,賦予消費者獨特的感官體驗。精挑細選的材質、細心計算的輪廓與尺寸,就是為讓手感達到無比的舒適,同時擁有各種先進的功能。HTC Rhyme 備有兩種顏色,包括澄澈水感的湖水藍(Clearwater)及梅子般的胭紫紅(Plum)。


HTC Rhyme 的特點不只在其柔和、簡約的造型設計與獨特鮮明的色調,還包括全新的 HTC Sense 使用體驗。全新的 HTC Sense 使用體驗,涵蓋了硬體設計的視覺化呈現,以及全新設計的首頁螢幕,充份掌握人機互動的重要性。首頁螢幕可提供用家快速、直覺地預覽隨即要處理的約會、訊息,或是任何重要的事項。 HTC 特別精選多款客製化設計的桌布,透過多元化的原創藝術作品,豐富 HTC Rhyme 的個人化使用體驗。

售價:$3,99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