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Hublot 成為 2016 年法國歐洲盃官方腕錶

hublot-2016-01
瑞士頂級製錶品牌Hublot宇舶表是全球第一個與足球運動全方位深入合作的奢侈品牌,傲視群雄的品牌合作戰績從享譽國際的品牌大使、明星教練到傳奇巨星,再到包括FIFA世界盃、歐洲國家盃、歐洲聯賽冠軍盃及歐足協歐霸盃等在內的國際足球頂級賽事。十年間,全球足壇伴隨著Hublot宇舶表的節奏在綠蔭場上縱橫馳騁!

十年來,Hublot宇舶表在製錶業佔領先鋒地位,對足壇的承諾與支持更是年復一年從未怠慢。早前,Hublot宇舶表夥同歐洲足球協會聯盟,正式宣佈Hublot宇舶表成為歐洲聯賽冠軍盃以及歐足協歐霸盃2015至2018年度賽季官方腕錶合作夥伴。這是繼2012年Hublot宇舶表成為歐洲足協歐洲盃官方計時和官方腕錶後,Hublot宇舶表與歐洲足協再次攜手合作。

hublot-2016-04
2015至2018年度歐冠盃所有賽事均會採用Hublot宇舶表全新裁判計時牌——當第四裁判需要顯示比賽加時以及球員替補時間時,這塊飾有Hublot商標的全新裁判計時牌將被高高舉起。設計採用Hublot宇舶表錶圈經典H型螺釘設計,計時牌上方的設計更融合歐冠盃賽事標誌以及比賽賽場的視覺元素。

Hublot宇舶表徹底改良全新裁判計時牌的設計,包括整合人體工學的科學抓握方式,並嚴格控制每個技術研發階段的重量限制,避免不必要的體力消耗。在外觀設計上完美融合了Hublot宇舶表標誌性Big Bang系列外形設計及歐冠盃風格。該全新計時牌已於2015年8月18日首次亮相歐冠盃小組賽。

hublot-2016-03
歐洲聯賽冠軍盃決賽剛於2016年5月28日在意大利米蘭舉行,皇家馬德里體育會於決賽中擊敗強勁對手,第11次蟬聯歐洲聯賽冠軍。Hublot宇舶表作為歐洲聯賽冠軍盃的官方腕錶,為皇家馬德里的捷報送上恭賀。是次比賽再次引證Hublot宇舶表在足壇舉足輕重的地位。

隨著歐洲聯賽冠軍盃落幕,緊接其後的另一足壇盛事為2016歐洲國家盃(UEFA EURO 2016™),比賽將於6月10日至7月10日於法國舉行。Hublot宇舶表為紀念第三次與歐洲國家盃合作,隆重推出歐洲國家盃官方腕錶──Big Bang Unico歐洲盃逆跳計時腕錶(Big Bang Unico Retrograde Chronograph Euro),腕錶靈感源自於第十五屆歐洲國家盃主辦國法國的三色國旗,直徑45毫米的黑色陶瓷錶殼飾以紅、白、藍三色,搭配帶有「One Click」單鍵替換錶帶裝置的藍色鱷魚皮內襯黑色天然橡膠錶帶,以白色和紅色縫線縫製。腕錶限量發行100枚。

Hublot宇舶表行政總裁Ricardo Guadalupe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與歐洲足協合作,成為歐洲頂級聯賽的合作夥伴,是次合作標誌著我們跟歐洲足協建立了多年的良好合作關係。Hublot宇舶表推出設計嶄新及精準無誤的裁判計時牌,反映雙方追求卓越的精神。」

歐洲足球總會賽事公司市總監Guy-Laurent Epstein先生認為:「Hublot宇舶表一直追求卓越及創新,享譽錶壇,與我們頂級聯賽的專業形象十分吻合。我們很期待與品牌合作,推出更多與歐洲足協相關的腕錶系列。」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