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iHome iD37 全港獨有 iPad/iPhone 雙充電全功能喇叭


LRT最新推出的全港最細iPad多功能喇叭- iHome iD37,細小的機身採用座立式設計,能平穩地承拓著iPad、iPhone及iPod。全新設計的連接插頭, 不需拆除保護殼的情況下,均可直接充電 。獨有雙充電功能,除了原有iPhone及iPad充電外,機身側面附設 USB 插頭可接駁其他器材並同時進行雙充電。内置FM收音機、雙鬧鐘功能,同時備有全功能遙控器。


方便快捷 雙充電功能
除卻機身內置 IPAD 標準的 2.1 Amp 高速充電以外,更可以 USB 接駁其他 iPod/ iPhone 或者 Smartphone 同時間充電,有助縮短產品的充電時間,有需要時更可以當作後備充電器使。適合與時並進擁有多部電子產品的潮流人士使用。

採用專利 Reson8 單元
作為音響播放器,音色也不能忽視, iD37 亦沿用 Reson8 單元設計,保證了高音、低音及增強空間感的效果,減低數碼失真的情況。

與 iPad / iPhone 時間同步
機身設有「時間同步」按鍵,輕輕一按只需數秒,iD37 便會自動與 iPad / iPhone 的時間同步,避免手動調較的不便及造成時間過快或過慢的情況。

售價:HK$798
查詢:2395 3913(LRT)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