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走進專業音樂領域 AKG Y40 頭戴式耳機

AKG Y40 - 002
AKG Y40內置40mm驅動單元,支援16Hz~22kHz頻率響應,高低音覆蓋全面,尤其是高中的表現清晰細膩,而且聲場透徹開揚,即使接駁手機都能夠將單元的分析力發揮,適合聽Pop Music、Jazz等樂曲。輕巧便攜的AKG Y40,重量只有133g,配合3D轉軸設計的耳罩,以便將耳機摺疊及收藏,而且耳罩及耳框採上透氣度高的皮製厚墊,即使長時間佩戴亦不會感到受壓,而且可隔絕外部噪音,讓你可以無時無刻享受屬於自己的音樂。

AKG Y40 - 004
型格時尚的AKG Y40提供黑色、黃色和藍色三種色彩選擇,輝眼奪目的色系夠
鮮明,帶出街必定會引來別人的目光,絕對是潮人必備的恩物。隨耳機附贈三鍵式線控,足以對應市場上大部分的智能手機,而且用播放上可拆卸設計,亦方便使用者替換高級線材,線控不但能夠控制音量或是暫停/音樂,以及用作來電接聽,而且線控上設有麥克風,可以清晰地接收使用者的說話聲音,讓對能夠完整地收聽對話內容。

類型:耳罩式
驅動單元:40mm 動圈
響應頻率:16Hz~22kHz
抗阻:32Ω
靈敏度:120 dB SPL/V
最大輸入功率:100 mW
顏色選擇:黑色、黃色、藍色

售價:$799
查詢:2392 9932(V Audio Limited)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