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JBL Reflect BT 防汗運動藍牙耳機

ReflectBT_Yoga_Blue_005
來自美國的JBL是全球最大的專業音響生產商,多年來致力於研發大型專業級音響設備,備受業界和專業用家所推崇。JBL近年在流動耳機市場亦屢創佳績,為滿足熱愛運動用家的需求,新推出備有藍牙連接功能的防汗耳機JBL Reflect BT,此耳機更榮獲國際紅點設計大獎 (Reddot Award 2014 Winner) 肯定,為熱愛音樂的用家提供極佳的無線運動體驗。

ReflectBT_Hiking_Green_005
JBL Reflect BT防汗運動藍牙耳機秉承JBL高品質音效傳統,是JBL優質聲音工程技術的最新流動產品力作。JBL Reflect BT採用入耳式設計,有效隔絕外來噪音及防止播放中的聲音外洩,讓用家在專注在音樂世界中,不被外界騷擾。JBL Reflect BT藍牙耳機採用8.5mm驅動單元,提供10Hz-22kHz頻率響應範圍,並支援A2DP功能,可提供清晰及強勁低音效果。

ReflectBT_Stadium_Blue_009
JBL Reflect BT防汗運動藍牙耳機內置藍牙4.0無線連接功能,用家可輕鬆以按鈕調節音量、播放及暫停音樂。耳機內建的麥克風,更讓用家享受音樂的同時,兼顧通訊功能,隨時接聽來電。續航力功能,JBL Reflect BT支援5小時音樂播放時間,足以陪伴整個馬拉松賽程,與你一同挑戰體能的極限。隨耳機附送三款不同大小的Freebit人體工學矽質耳塞,適合不同耳道大小人士。

JBL Reflect BT技術規格
類型:入耳式
連接功能:藍牙4.0
頻率響應:10Hz-22kHz
連接介面:Bluetooth
使用時間:5小時持續播放
耳塞: (S, M, L) 三種尺寸的Freebit人體工學耳塞
顏色選擇:黑、紅、綠、藍
售價:HK$799
JBL Reflect 另設有3.5mm 插頭型號,售價:HK$499

查詢:2392 9932(V Audio Limited)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